明年年底洛阳停车 或可实行刷卡收费

2013-07-17 06:5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7月16日,记者从洛阳市停车办获悉,洛阳市机动车道路停车收费管理系统正式开始测试,该系统可以对全市的收费、非收费车位以及车位的管理员进行监控,并引进智能手持终端机,对全市的停车密度进行统计。计划到明年年底,使洛阳市民可通过刷卡缴纳停车费。

  据洛阳市停车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系统的测试和上线全部委托给洛阳汉京停车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本周将先引进10部智能手持终端,下周开始对全市停车密度进行统计,停车密度将决定该停车点是否收费。

  记者在机动车道路停车收费管理系统上看到,洛阳市停车办正式施划的停车位信息,都能在该系统上一目了然。记者轻点其中的一个停车点,上面显示出该收费路段的编号、收费员信息、收费路段地点以及该路段有多少个泊位、有多少空闲泊位等信息。

  据洛阳汉京停车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常俐斌介绍,未来该系统还将开发洛阳市APP停车手机软件,市民只要在手机上下载该软件,就可以看到车位的收费标准和泊位的使用状况,若发现有管理员乱收费,可以直接通过该软件向有关部门举报。 (记者 侯梦菲)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