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消防 > 正文

4工人因欠款欲跳楼轻生 消防官兵同公安干警合力劝说助脱险

2017-01-11 10:37 来源:映象网

  4工人因欠款欲跳楼轻生 消防官兵同公安干警合力劝说助脱险

  映象网讯(记者 杨会玲 许艳敏 通讯员 柳鹏涛)1月9日上午11点左右,长葛消防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长葛市瑞景新城小区发现右人准备跳楼事件,请求消防大队紧急救援。

  到场之后,发现该有四名男子高高地坐在17层楼顶的阳台上面,情绪极不稳定。消防队员带着救援工具同公安干警一起上到17楼楼顶,到场发现一男子说:“你们不要过来,我要我们的老板过来,今天不给我们的血汗钱,我们就跳下去。”经过消防官兵及到场的公安干警多次劝解,仍然一意地想要跳楼。

  经过多次劝解,最终同意一人代表出来进行谈判,但是还有3人在楼顶,情况还是十分危险,最终在该工友及全体人员的努力劝解下,几人终于同意调解,脱离危险下来。

  此次救援行动中,长葛消防大队出警迅速,不怕困难,表现突出,同地方公安干警协同 ,一起挽救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据当地派出所介绍,欲跳楼的几名男子属于此建筑楼的工人,此楼已经拖了两年没有继续盖了,包工头姓高,当天一直打电话没有到场,欠了几人20多万的工程款,临近过年,工人们都等着血汗钱过年呢,目前公安部门已对此进行立案调查,目前案情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希望我们人民公安快速破案,早日讨回工人的血汗钱。

责编:安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