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马来西亚一洗车店洗9次车赠送免费性服务

2014-06-12 08:50 来源:人民网

马来西亚一洗车店因推出“洗车9次送免费性服务”促销活动被警方关闭

马来西亚一洗车店因推出“洗车9次送免费性服务”促销活动被警方关闭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1日报道,马来西亚警方在对一家按摩院进行突击检查时发现,当地一家洗车行竟然和该场所结成伙伴关系,为洗车行的“忠实客人”提供免费性服务。

  据《马来邮报》报道,马来西亚警方发现,该按摩院的5名客人都持有同一家洗车行的洗车卡。他们顺藤摸瓜查到,位于吉隆坡郊外的一家洗车行规定,在一定期限内洗车达9次后,将获赠一次免费的性服务。据悉这笔生意对商家来说相当合算———全套洗车服务一次收费约200马来西亚林吉特(1林吉特约合2元人民币),而按摩院每次收费130至180林吉特。

  卖淫在马来西亚属于非法,警方在突击检查后已逮捕9名来自越南的性服务人员。4名涉嫌运营该场所的人员也被一并收押。

责编:任治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