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父亲扰其游戏纵火泄愤

2013-07-19 08:24 来源:华西都市报

雷某家中被烧毁的沙发。

  雷某家中被烧毁的沙发。

  7月15日晚上,达州市通川区二马路社区一名住户雷某,由于父亲不小心碰掉了电脑电源,导致雷某正在玩的电脑游戏中断,雷某顿时暴跳如雷,指责父亲太过分了,父亲与他争吵了几句,雷某更是怒不可遏,称自己不想活了,随后摔破了家中装白酒的玻璃罐,用打火机点燃了自家的沙发……

  15日晚上9点多,达州市通川区二马路社区某单元房4楼突然燃起了熊熊大火,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扑灭了火势,而当辖区所在水上派出所民警调查起火原因时,却得到了一个惊人的答案,这把火竟然是住户的儿子放的。

  争吵 父亲数落儿子

  据了解,当天晚上,房子住户雷某在家中电脑上玩游戏,雷某父亲则在厨房做饭。由于气温太高,父亲耐不住炎热,便来到雷某的房中将插线板上的风扇拔走,在拔线的时候不慎将电脑的电源线一起拔掉了,雷某的电脑瞬间黑屏。

  看到自己玩得好好的游戏突然中断了,雷某心头火起,大声对父亲喊道:“你是哑巴么?不会说话么?扯什么扯?”看到儿子态度这么恶劣,雷某父亲顿时也气不打一处来,数落雷某道:“你都26岁的人了,一天不找工作就知道在家玩游戏。”双方随即争执起来。

  放火 儿子点燃自家沙发

  见到父亲尽揭自己的伤疤,说自己的伤心处。雷某的情绪越发不可控制,一气之下,雷某掀翻了饭桌,将一旁放着的两玻璃罐白酒砸破在地,同时高喊着不想活了,用随身携带的打火机点燃了自家沙发,由于沙发上沾满了溅起的白酒,火势一发而不可收拾。

  附近居民见到起火了,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消防官兵赶到后,将大火扑灭,而雷某父子两人则被带到了派出所内接受调解,通过民警的劝解,二人最终都消了气,经过教育之后,雷某被父亲带回了家中。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