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过了两年日子临回老家前她取走2万多元钱消失

2013-02-07 06:55 来源:郑州晚报

  昨天凌晨1点多,秦岭路办事处夜巡队员张可增、贾向阳在开着巡逻车巡查时,发现棉纺路秦岭路口西南角的一堵墙边,靠着一名壮年男子,不停叹气。

  两名队员上前询问得知,中年男子姓曹,1978年生,安徽省安庆市望江县人。

  曹先生说,2009年10月,他来到郑州打工,2011年3月,他在街头认识了许昌一名叫陈丽的37岁农村女子。

  “她在五龙口做箱包生意,看到我没媳妇,就和我同居了。这期间我打工存了2万多元,今年说好俺俩一起回我老家,可前不久,她把我的钱取出后就不辞而别了。”

  为了找到女友,曹先生在郑州的大街小巷走了4天4夜,没钱吃饭还卖了手机,如今只能露宿街头。

  巡防员把曹先生带回了巡防室,为他做饭充饥,并让他留宿在巡防室。

  昨天上午,听说曹先生几年没有回家,很想回家看望母亲,巡防中队10多名队员给他凑了200元路费,帮他踏上了回乡的路。(首席记者 徐富盈)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