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危重男孩无力支付高额医药费 欲免费打工3年

2013-07-26 18:09 来源:映象网

  “如果有人肯帮我出4万元的医药费,我愿意为他免费工作3年,多苦多累都行。”7月26日,躺在病床里上的

  “如果有人肯帮我出4万元的医药费,我愿意为他免费工作3年,多苦多累都行。”7月26日,躺在病床里上的17岁的新乡小伙,发出了他求生的欲望。

  据仁济医院外伤科主任张明伍介绍,杨伟峰的小腿的创面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治疗情况还比较乐观。但因为小腿

  据仁济医院外伤科主任张明伍介绍,杨伟峰的小腿的创面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治疗情况还比较乐观。但因为小腿肌肉损伤严重、后期行走站立估计有难度,但借助轮椅进行活动是没一点问题的。

  杨伟峰的左腿受伤较重

  杨伟峰的左腿受伤较重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如果有人肯帮我出4万元的医药费,我愿意为他免费工作3年,多苦多累都行。”7月26日,躺在病床里上的17岁的新乡小伙,发出了他求生的欲望。

  【现状】车祸造成双腿多处骨折

  今年春节,河南新乡长垣县的小伙杨伟峰骑着摩托车,到县城接叔父。在出村口3公里的地方,他不慎与一辆轿车发生相撞事故,造成双腿多处骨折。

  因为是逆向行驶,杨伟峰被交警部门认定为事故“全责”。

  在长垣县人民医院呆了26天后,由于治疗效果不好,小腿受伤部分,发生大面积的腐烂,杨伟峰被迫转到郑州仁济创伤显微外科医院(以下简称仁济医院)。

  经过仁济医院多位专家的努力,在连续做了7、8次手术后,杨伟峰的双腿保住了。

  对于当初的“愚蠢”行为,杨伟峰现在后悔万分,“如果我能够重新站起来,我一定踏踏实实地做事,本本分分地做人。”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