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世界杯赛:马龙4-0德林克豪尔 涉险进八强

2012-10-08 07:59 来源:新华网

  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国选手马龙在男子世界杯小组赛A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4:0轻取英国的德林克豪尔,最后凭借净胜局的优势获得小组第二,晋级八强。

  作为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马龙在首日的比赛中先以4:1击败罗马尼亚选手克里桑,随后以0:4意外输给中华台北的庄智渊。不过他当日在与世界排名第87位的德林克豪尔比赛时没有遇到任何麻烦,4局比赛只让对手得了12分。

  但马龙的这场胜利并不足以让他出线。他的比赛结束之后,场上A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仍在进行,结果克里桑以4:3险胜庄智渊。这样在A组中,马龙、庄智渊和克里桑都是三战两胜积5分,最后经过计算净胜局,庄智渊和马龙分列前两名,克里桑排名第三无缘八强。

  相比于奥运会夺冠后没有系统训练的马龙,世界排名第三的许昕本次比赛状态更好;他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先是以4:0轻取葡萄牙选手弗雷塔斯,然后又以4:1击败前世界杯冠军、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许昕将在当日晚些时候迎战已经出局的英国选手皮彻福德,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应该没有问题。

  “奥运会后我没有什么活动,一直在集中精力训练,为的是备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因此感觉状态还不错,”许昕在战胜萨姆索诺夫后说。

  小组赛之后的对阵形势将在当日下午小组赛全部结束之后通过抽签决定。(记者王子江)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