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接连逆转闫安马琳 获第三张世乒赛单打门票

2013-03-04 09:3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3日,2013年男乒“直通巴黎”第二阶段选拔赛展开第三天的角逐。C组方面,马龙第一场在大比分0-2落后、决胜局被闫安拿到两个赛点的情况下,上演了大逆转。第二场马龙依旧先抑后扬,以3-1逆转击败了马琳,就此以两连胜拿到了男乒第三张直通巴黎世乒赛单打的门票。

  C组云集了08年奥运会男单冠军马琳、新科世界杯冠军马龙、“巨人杀手”闫安这老中青三代的三位高手,竞争非常激烈。前两场比赛,马龙以3-2逆转闫安,闫安3-1逆转战胜了马琳。马龙最后一轮迎战马琳,倘若获胜,就将拿到第三张直通巴黎世乒赛单打的门票。如果失利,三人胜负相同,将进行一局加赛。

  比赛开始后马琳率先发动,取得了一个3-1领先的开局。马龙发挥出技术全面的优势,很快追到了比分。马龙此后分别以8-6、9-7领先。尾局马琳打得非常顽强,挽救了多达4个局点追到14平!马琳台内挑打得手,接着马龙接发球回球出台,马琳就此以16-14逆转拿下第一局。

  马龙没有受到遗憾丢掉上一局的影响,在第二局积极上手取得了主动,以11-7扳回一局。第三局马龙趁胜追击,马琳加强了侧身抢攻,不过失误也增多。马龙掌控大局以11-5再赢一局,大比分2-1反超。马龙趁胜追击,随着以11-8拿下第四局,就此连扳三局3-1逆转击败了马琳,继许昕、张继科之后,拿到了男乒第三张直通巴黎世乒赛单打的门票。(搜狐体育 程田)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