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称林疯狂并非他职业巅峰 书豪不该打替补

2012-12-18 09:40 来源:搜狐体育

火箭负猛龙 书豪遭卡尔德隆羞辱

  火箭负猛龙 书豪遭卡尔德隆羞辱

  北京时间12月18日,林书豪第一次作为火箭球员回纽约无疑是今日比赛的重头戏,ESPN也将注意力都集中到了这场大战上,他们集中了五位专家,专门对林书豪进行了一次讨论:林书豪还能重现“林疯狂”时期的辉煌吗?还是他更适合从替补打起?以下为您带来专家讨论的编译。

  第一,林书豪在纽约的表现是他的职业生涯巅峰?

  三位专家认为这种看法是错误的,只有丹尼-储一人认为有理,另外皮纳拿不定主意。

  卡文表示,林书豪在“林疯狂”时期对湖人砍下38分可能已成往事,但他才24岁,还能进步,能成为一支季后赛球队中贡献突出的球员,他的职业生涯里还有着大量机会来证明,在纽约的日子并非昙花一现,还有独一无二的历史等着他去书写。诺维尔则称,“林疯狂”时期可能是林得分最出色的时期,而且他的表现被纽约的大市场放大了,但林书豪以后一定将会在季后赛中打得出色,这会比常规赛得分让他更高兴。文霍斯特则同样强调了林书豪的年龄,说“林疯狂”只是至今为止他的职业生涯巅峰,不能代表未来。同样,人们也不应该以那一段时期不可思议的表现为标准来衡量他的整个职业生涯。

  持反对意见的储则称,由于林书豪那两个月的表现太过现象级,显然无法复制,所以称它是不可逾越的巅峰也没有什么问题。皮纳则表示,他既不相信林能复制自己的疯狂时期的持续表现,但又相信他能重现当时的效率和数据(比如对马刺他就再次拿下了38分),因此对这个问题不置可否。

  第二,菲尔顿比林书豪强吗?

  除诺维尔外,四位专家一致认为菲尔顿确实比林书豪更出色。

  他们列举的理由包括:菲尔顿是现在尼克斯队的最佳拼版,他的外线防守、突破能力和与钱德勒的化学反应都是尼克斯队最需要的,而林在火箭队还在寻找自己的位置,谈不上什么“这就是我的球队”之说。菲尔顿在攻防两端数据都压过林书豪一头,他引领了目前NBA中最出色的进攻等等。

  但文霍斯特也特别指出,菲尔顿已经是一名有经验的成熟控卫了,把有8年经验的他和最多只有1年经验的林书豪作比较并不公平,林书豪在未来可能会是两者比较中的胜者。

  而诺维尔表示,菲尔顿本赛季372次出手只得到了375分,得分效率依旧很低,因此,林书豪依旧是更出色的一个。

  第三,林书豪该打替补?

  大部分专家认为,林书豪不应该打替补。但诺维尔认为应该,储则拿不定主意。

  卡文称,23场比赛还不够让哈林组合磨合到位,不应该轻易放弃。皮纳则称,让林书豪打替补会阻碍他的发展,并影响他的交易价值,反正火箭本赛季肯定无法争冠,让能拿800万的球员坐板凳可不像是什么有前途的事。文霍斯特则称,这个问题完全是对数据统计的解读所致,既然交易来了林和哈登,在改变组合甚至再次交易之前就应该多给他们一些时间。

  储表示,尽管他认为林书豪打替补会让火箭队现在的进攻更好,但更聪明的做法却是再给林书豪一些时间,让他争取自己解决这个问题。

  而唯一坚定认为林书豪该打替补的诺维尔则称,既然球队主打哈登,林书豪就该是第三后卫,因为他的有球能力可以引领替补阵容,这才是火箭队的理想打法。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