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超强替补虐小牛主力 板凳匪徒造就强大圣城

2012-12-24 11:04 来源:搜狐体育

  数据投篮点实录

  北京时间12月24日,2012-1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与达拉斯小牛队的“牛马”大战上演,马刺队129-91大胜小牛,小牛队遭遇三连败。

  随着杰克逊和伦纳德的伤愈复出,圣安东尼奥已经是全民皆兵,他们拥有了最为齐整也最为强大的阵容。上个赛季,马刺便以打球人多以超强的板凳厚度而闻名,这个赛季随着尼尔的成熟,随着迪奥更好的融入马刺体系,随着马努伤愈后焕发青春的表现,圣安东尼奥的板凳匪徒更加恐怖。

  小牛队因为最近伤病等影响,他们的首发和替补的情况有些混乱,轻伤在身的科里森和伤愈复出的诺维茨基没有首发出战,这让马刺队很快获得了比分的领先。而小牛队这种将主力阵容防在替补的做法有些田忌赛马的策略,这对于马刺队的替补阵容将是更大的考验,但是迪奥和马努上场后,两位进攻组织能力出色的球员接连送出妙传,首节最后1分钟马努助攻迪奥篮下得分后,马刺队轻松领先7分进入第二节。

  而在第二节开场后杰克逊和尼尔两位射手接连建功,抵挡住了小牛队的反扑攻势,帮助马刺将优势扩大到11分之多。之后迪奥和马努继续奉献妙传,两人在上半场都有着3次助攻的表现,马刺牢牢掌控局面,半场62-52领先。

  而进入下半场,马刺主力阵容打出一波进攻高潮,第三节还剩6分钟时77-57领先20分。接下来马刺进入阵容轮换,而小牛队则派上了科里森、诺维茨基、卡特等最强组合,希望能够追近比分。但是马努连送三个助攻,杰克逊外线两个三分加一次中投,马刺队分担没有被缩小分差,反而依靠替补阵容继续赢分。

  第三节最后时刻马努助攻斯普利特压哨得分后,马刺已经是100-66获得了34分巨大优势。第四节彻底沦为了垃圾时间,不过在末尾替补的PK中马刺依然是不落下风,一度获得45分的超大优势,最终大胜了小牛队38分之多。

  全场比赛马刺队替补席中虽然只有杰克逊得到了14分的两位数得分,但是替补席共有8人得分,总共有49分入账。马刺队的板凳阵容即使是对抗小牛队的主力依然是占据优势,8位替补中只有邦纳一人在场上的效率为0,其他都是正分,如此恐怖的替补阵容如此恐怖的阵容厚度,是马刺队强大的重要因素之一。

  (搜狐体育 BIGSHOT)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