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国安替补2-2战平塞超队 毛剑卿1传1射救主

2013-02-05 09:12 来源:搜狐体育

  塞浦路斯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北京国安迎来了海外拉练的第六场热身赛,对手是来自塞超目前排在第7名的自由队。最终国安在0-2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王晓龙和毛剑卿的进球2-2战平对手。

  由于昨天国安刚与波兰联赛球队史拉斯科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斯塔诺也让主力休整,派出了替补阵容。守门员是侯森,张永海与新外援克里梅茨搭档中卫,姜涛和刘广迎分居左右。李提香和杨运搭档后腰,李翰博出任前腰,王晓龙和王皓分居左右,谭天澄出任单箭头。

  今天的比赛安排分为上下半场,每半场30分钟。开场第12分钟,国安城门就告失守,第27分钟国安再丢一球,0-2落后对手。易边再战,斯塔诺做出人员调整,毛剑卿替补出场,他的出场也改变了场上局势,毛剑卿利用个人突破,将球传给王晓龙,王晓龙怒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2。临近比赛结束,毛剑卿禁区内抢第二点破门,将比分扳为2-2平。

  首发:侯森;刘广迎,张永海,克里梅茨,姜涛;杨运,李提香;王皓,李翰博,王晓龙;谭天澄。  (搜狐体育 陈萌 2月4日 报道)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