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劫火箭目标追小拜纳姆 盼如老鱼般辅佐威少

2013-02-07 09:5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7日,火箭队后卫线的补强目标威尔-拜纳姆可能要被雷霆抢走了。NBA专家克里斯-谢尔丹称,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希望得到活塞替补控卫威尔-拜纳姆,以解决球队替补控卫不力的问题。

  火箭队在林书豪之外缺少一个合格的替补,道格拉斯更像是一位投手,而贝弗利年轻稚嫩,此前美国媒体报道经验丰富的威尔-拜纳姆将是休斯敦追逐的目标。不过这位本赛季场均18分钟能拿下9分3.6助攻的30岁老将,并不缺乏追求者,其中包括了雷霆这样的争冠强队。

  谢尔丹称雷霆队本赛季哈登走后,在替补阵容中缺少一个令人放心的控球点,凯文-马丁只是一个得分手,而被寄予厚望的控卫梅诺上赛季重伤后一直状态不佳,另一位控卫小将雷吉-杰克逊尚显稚嫩。而威尔-拜纳姆的到来将会成为威少的可靠替补,他将给雷霆带来后场的稳定性和进攻支持。

  上赛季老将费舍尔的经验曾给雷霆带来了很大帮助,这是他们杀入总决赛的关键之一,但本赛季球队一直确实一个有经验的老将,威尔-拜纳姆或许能够承担起上季老鱼的责任。

  此外威尔-拜纳姆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卡尔德隆的加盟也让他在活塞队内的位置和出场时间进一步下滑,因此雷霆得到他不需要付出太多代价。

  (搜狐体育 BIGSHOT)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