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爆了洛瑞再打德罗赞 闪电侠见软柿子可劲欺

2013-02-04 09:3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4日,2012-1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客场100-85击败猛龙,卫冕冠军连续十次战胜对手。

  或许勒布朗的心思在即将进行的超级碗那里,本场比赛开始后皇帝一直不在状态,甚至被对位的盖伊所压制,半场让对手得到20分。这样的情况下,“闪电侠”韦德需要挺身而出,需要扛起球队的进攻大旗。

  韦德开场后先是持球强攻跳投得分,接下来开始欺负猛龙的后场球员,先是右侧低位背打洛瑞,将力量出色的小钢炮居然抗到了油漆区内,一个翻身上篮得分并且造成了洛瑞的犯规成功打3分。接下来如法炮制强攻德罗赞,同样完成了一个2+1。闪电侠半节比赛就砍下8分,帮助热火16-6轻松领先。

  第二节比赛今天状态出色的盖伊连砍10分,热火很快被对手反超了比分。这时候韦德连续突破、跳投砍分,闪电侠连得8分帮助热火稳定局面,只是勒布朗和波什两大巨头都状态一般,结果热火队半场落后了猛龙队6分。

  韦德半场砍下了全队最高的16分,在皇帝状态一般的情况下带领热火艰难前行,下半场打了7分钟时间,闪电侠连续突破又拿下了7分,他出色的攻击表现帮助热火反超了对手5分。这时候勒布朗才逐渐的找回了状态,热火也终于掌控了比赛。但或许是前面拼得太凶,韦德第四节有些低迷,只是一次出手没有得分。

  全场比赛闪电侠贡献了23分5篮板5助攻和3次抢断的全面数据,尽管末节隐形,但正是前三节大部分时间里他的出色表现,帮助热火队在皇帝状态低迷的情况下能够与猛龙队抗衡,并且最终获得了胜利。

  (搜狐体育 BIGSHOT)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