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再访大学恩师找慰藉 闪电侠苦盼状态能复苏

2013-05-16 21:20 来源:搜狐体育

 

闪电侠伤情不明  

闪电侠伤情不明

  北京时间5月15日,德维恩-韦德与芝加哥公牛前四场系列赛表现低迷,这是闪电侠季后生涯遭遇的最低谷。与公牛第四场比赛之后,热火全队关注的都是韦德伤病和状态。闪电侠有自己的治愈方法,那就是重新与昔日马奎特大学恩师会面来寻求心理上的慰藉。

  第四场比赛之后,闪电侠联系到恩师汤姆-科林,跟他大约聊了五分钟。科林之前是韦德在马奎特大学的教练,现在居住于印第安纳。31岁的韦德受到左膝盖伤病的折磨,在前四场比赛里韦德场均只有11.3分,整个季后赛当中韦德场均12.3分,这是闪电侠职业生涯最低迷的季后赛。

  去年季后赛中,热火与印第安纳步行者比赛中,韦德曾和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发生争吵,之后闪电侠亲自驾车找到恩师促膝长谈,在那次谈话之后韦德大爆发,他在夺冠后回忆起来称这次谈话是季后赛的转折点。

  谈到昔日爱徒的低迷,科林说,“韦德不需要更多的动力了,然而人总需要身边人的提醒和点拨,比如我在生活总也需要一些提醒。他知道他需要去做的事情,他能搞定这些,知道如何去回应。”如果有谁知道如何去激励韦德,那最佳人选就是科林。科林告诉韦德,只要拿出他在01-02年打NCAA联赛那股坚韧就可以了。

  韦德因伤病能否打第五场还是个疑问,闪电侠去年季后赛曾短暂低迷经过与恩师谈话后后绝地反击,现在所有人都在等待热火3号的复苏。

  (搜狐体育:澈)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