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高层将奔赴广州三水 主攻主帅马林续约事宜

2013-02-21 13:06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不管是否受到了徐弘在大连阿尔滨下课影响,辽足俱乐部与球队的签约工作即将展开。今明两日,辽足俱乐部高层将赶到广州三水,与球队完成续约工作。

  每年的这个时候,辽足俱乐部都要面临与球队的谈判,核心问题还在合同上。主帅、助教、核心球员、主力,替补等等,每一年合同里都需要修改,辽足俱乐部在维持全队薪金平衡的同时,还要对上赛季表现突出的球员、进步大的球员在待遇上给予涨幅。最让球迷牵挂的还是主帅马林续约,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此前表示:“我们之间有过好几次深入交流了,基本没什么问题。新赛季,马导继续挂帅。”一个意外的插曲是,三天前中国足协对涉案俱乐部处罚,大连阿尔滨主帅徐弘被禁足5年,一时间,人们都想到,与阿尔滨老板赵明阳私交甚好的马林,是不是会被挖走?辽足俱乐部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但并不担心,“我们非常信任教练组,等到了三水,合同就会一一落实下来。”黄雁说。

  辽足俱乐部与教练组谈续约,球员们是同样的情况,等这项工作完成后,辽足对2013赛季的备战将进入倒计时。引援方面,急待补充的中卫外援和前锋外援,都在商谈之中,本月28日,为引援截止日期,留给辽足的时间近有一周左右,相当紧迫。今年联赛首轮辽足客场挑战广州富力,在三水集训的辽足联赛前不再返回沈阳,按照客场周期,距离比赛三天左右,辽足将赶到广州市内,全力备战首个客场比赛。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