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表态有信心挽留杨旭 赢球奖仍保持去年水准

2013-02-25 15:04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随着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抵达三水,辽宁宏运新赛季备战工作已到冲刺阶段。距离2013中超开赛还有半个月,辽足尚有两大工作需要完成:签约最后一名外援、做好主力球员续约工作。

  每年的这个时候,黄雁都要赶到广州三水的球队驻地,除了实地考察球队冬训,与教练组和球员续约、确定内外援、定下联赛目标等一系列关乎联赛走向的事情都要逐一落实。在三水的第二天,黄雁正式与马林和教练团队签约,阿尔滨挖马林的危机彻底解除。主帅确定,这相当于稳定了军心,接下来的工作,黄雁要与一些球员商谈新合同,完成续约。昨日是传统的元宵佳节,在这一天,正赶上球队休息,黄雁专门安排将士们看了一场电影,丰富业余生活。到了晚上,全队聚餐,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黄雁对主力球员续约一事的进展比较乐观,“总体来讲比较顺利,到28日之前,估计相关工作都会结束。”值得一提的是,山东鲁能对辽足头号前锋杨旭一直紧追不舍,于汉超离开后,双子星里的杨旭能否顺利留下,这不仅关系到新赛季辽足人员构架的稳定,也直接影响今年辽足的进攻火力。“我们有信心做好挽留工作。”

  在三水这段时间,黄雁对球队的冬训工作比较满意,“今年我们以稳定为主,联赛就是保级,全队都非常认可这个目标,有良好的冬训做保障,我们完成目标的难度应该不大。”黄雁说。目前,各中超球队的新赛季奖金标准都已出台,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辽足还将保持去年的水准。即赢球80万,连胜一场加20万。

  到现在为止,辽足内外援引进工作还没有全部完成。内援方面,除了孙世林和曲晓辉,暂时还没有新收获。转出方面,多年的替补崔凯转会重庆,对崔凯来说,这也是他一个不错选择,有能力,有水平,他欠缺的只是实战,在中甲,崔凯将迎来新的发展空间。外援方面,除了詹姆斯、特里夫诺维奇和布兰丹,余下的两个名额,来自澳大利亚的一名中卫签约没有悬念,意向中的尼日利亚的前锋已经确定泡汤,辽足还要另寻人选。本月28日之前,最后一名外援就将揭开面纱。

  (记者姚国繁报道)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