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建议火箭不必非追魔兽 史密斯杰弗森更好

2013-05-06 08:1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今年夏天最大的目标无非是德怀特-霍华德,火箭去年就曾经追求过霍华德,甚至还不惜特赦了斯科拉,结果霍华德没有跳出合同,火箭最终人才两空。今年他们仍然想要追求霍华德,但是美国NBA专家乔尔-科罗德斯认为火箭与其在霍华德一棵树上吊死,还不如去追约什-史密斯、艾尔-杰弗森这些优质的内线更有把握。

  火箭队去年曾经不惜血本特赦了斯科拉,腾出大量的工资空间可以与霍华德直接签约,但是霍华德最后竟然没有选择跳出合同,而是继续履行最后一年合同,结果他也没有留在魔术却被送到湖人。如果不是总经理莫雷在赛季开始前换来哈登,他可能会成为这个赛季最失败的总经理。霍华德犹豫不绝,这不仅让火箭很郁闷,篮网、小牛都受过伤害。

  今年霍华德还是面临同样的问题,是选择留在湖人还是去转投火箭或小牛呢?霍华德肯定希望得到一份长合同,留在湖人意味着他可以得到五年1.179亿美元的合同,如果去小牛或者火箭,他最多只能拿到四年8670万美元的合同。美国媒体分析霍华德可能还会像去年那样优柔寡断。

  科罗德斯认为火箭内线现在已经拥有了阿西克,这个赛季阿西克表现非常出色,他能贡献两双的数据,可以保护篮下区域。现在火箭最差的位置是大前锋,现在这几名球员都缺乏身高和得分能力。今年夏天除了霍华德以外,内线还有约什-史密斯和艾尔-杰弗森这样的优质内线,史密斯拥有出色的运动能力,技术全面他可以打大前锋。艾尔-杰弗森同样拥有出色的进攻能力,并且防守也不差,如果能组成帕森斯、史密斯或杰弗森、阿西克这样的前场阵容,火箭队在西部的实力将会非常靠前。

  史密斯有速度能反击,还有出色的封盖技术,杰弗森在内线是一个庞然大物,他的低位进攻能力特别出色,可以分担哈登的得分压力。这两人都希望获得一份顶薪合同,不过联盟中很少有球队为他们开出顶薪,火箭队有足够的工资空间,霍华德如果不早作决定,火箭完全可以追求他们。

  如果火箭队不想花这么多钱去增加内线实力,他们也可以去找一些经济实惠的内线球员,像米尔-萨普、JJ-希克森都有出色的能力,他们的工资不会超过1000万美元,也可以起到增加火箭内线实力的效果。(搜狐体育 真果果)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