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梅西伤停时间 王牌本赛季提前结束

2013-05-14 20:09 来源:搜狐体育

巴萨官网截屏

  巴萨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5月14日,巴塞罗那官方宣布球队头号球星梅西因右腿股二头肌拉伤,将缺席未来2至3个星期的训练和比赛,这也就意味着梅西将铁定无法代表巴萨出战本赛季剩余的3轮联赛,“小跳蚤”将提前告别巴萨本赛季的征程。

  在上周联赛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梅西首发出场,不过在下半场梅西便因伤主动离场,并表示旧伤处感到非常的不适,巴萨还因用完3个换人名额,不得不在比赛剩余的时间里以10人应战。值得一提的是,梅西本次受伤的部位正是欧冠对阵巴黎的首回合拉伤的右腿,在接受过核磁共振检查之后,确认梅西右大腿股二头肌拉伤,将缺席未来2-3周的比赛,也就是说梅西已提前告别巴萨本赛季的征程。

  在本赛季欧冠1/4决赛对阵巴黎的首回合中,梅西因右大腿拉伤在中场时被换下,随后对阵巴黎的次回合比赛中,梅西也仅仅是替补出场。由于当时梅西的伤情并没有恶化的情况出现,在随后的比赛中,梅西也逐渐的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并在对阵毕尔巴鄂竞技和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但在对阵马竞的比赛中,梅西还是因相同位置的伤势而被迫下场。

  梅西的缺阵对巴萨来说影响并不大,毕竟巴萨已提前夺得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冠军,而在西甲射手榜中,梅西也是以45粒进球领跑,在联赛仅剩3轮的情况下,梅西获得西甲金靴已无悬念,同时欧洲金靴奖梅西也已是以巨大的优势领跑,有望再获此殊荣。不过对于阿根廷国家队来说,梅西的伤势就并不乐观了,在6月,阿根廷将迎来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届时还需要看梅西的具体伤势恢复情况来决定是否让其出场。

  (搜狐体育 考拉)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