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积分榜落后是运气差 维特尔早晚走霉运

2013-06-07 08:52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6月7日报道:

  本赛季F1已经结束了6站比赛,尽管表现几乎完美,但阿隆索还是落后维特尔29分,对于目前积分榜的形势,阿隆索认为运气不好,不过强调维特尔早晚也会走霉运的,那个时候要抓住机会。

  由于在摩纳哥只获得第7,阿隆索在周末加拿大站开始前拿到78分,而去年这个时候他收获76分,也就是说比去年还多了两分,但阿隆索对现在的成绩并不满意,认为坏运气耽误了自己的成绩。

  “没错,我比去年还多出两分,可去年这个时候是我领跑,但换个角度看看,我们确实做得比去年更出色。只不过,维特尔在本赛季过去6站都斩获了积分,但霉运会出现在任何车手头上,维特尔也是如此。”

  阿隆索还拿莱科宁在摩纳哥的事故作为例子,“莱科宁在上站撞车了,帮助我们仅落后他5分,倘若类似的事故让维特尔摊上,我们要尽可能的抓住机会,拿到更多的积分。”

  对于本赛季迄今为止的运气,阿隆索直言要比维特尔差很多,“西班牙站首个弯出现问题,不过维特尔和汉密尔顿幸免卷入,在马来西亚我撞到了维特尔,在巴林我的DRS又出现故障。这个周末要尽量登上领奖台,希望夏休前,能收获更多的分数。”

  (穆勒)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