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尼普莱斯底薪签魔术 联盟流浪汉或成榜眼导师

2013-07-17 20:4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3年7月17日,NBA传来最新的签约消息,后卫罗尼-普莱斯以一年底薪加盟了奥兰多魔术队。

  罗尼-普莱斯,身高1米88,在球场上担任控球后卫,可以客串得分后卫。他出生于1983年,在2005年以落选新秀的身份进入NBA,在国王队效力,此后又辗转于爵士、太阳和开拓者三个球队,不过大部分时间都是球队的边缘人。

  普莱斯目前在NBA打了8个赛季,前三个赛季的出场时间都低于10分钟,之后则稳定在13-15分钟之间,出场时间最多的一年也只有14.4分钟(2011-12赛季在太阳)。不过他的最高数据是在爵士取得的,2009-10赛季他场均4.3分2.1次助攻。

  2012-13赛季普莱斯在开拓者出场了39次,场均13.1分钟时间内有2.7分和1.9次助攻入账。

  魔术目前正处于重建期,普莱斯这样在联盟流浪多年的老将虽然实力有限,但物美价廉,而且可以帮助球队的年轻外线,比如说今年的榜眼秀奥拉迪波迅速成长。

  (少东)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