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志根辟谣:没打破孙杨头 没权禁其参加世锦赛

2013-07-11 08:52 来源:搜狐体育

  今日有媒体爆料,披露了一些所谓关于孙杨与朱志根师徒的矛盾细节,称朱志根以“孙杨训练不系统”向国家游泳队报告,让孙杨不用去世锦赛,并且提到朱志根曾经在去年伦敦奥运会之前,拎起垃圾桶先后打了孙杨和另一名队员,“头都打出血了。”

  今天记者也就此事电话采访了朱志根,后者表示自己并未太关注网上的这条新闻,他否认自己将孙杨头部打出血,并称自己并无权力阻止孙杨参加世锦赛,网上的这条传言“是不可能的事情。”

  事实上自从今年上半年开始,关于孙杨的各种负面和八卦话题一直不断,在网络上他的批评者和支持者都非常多,各种骂战的出现也屡见不鲜。今天某网站抛出的一条稿子,再次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这篇报道以一名内部知情人士的口吻,透露了孙杨和朱志根的矛盾从开始产生到逐渐升级,乃至最终一发不可收拾的过程,中间穿插了几个细节,总体意思大致是对外披露朱志根在训练和平时生活中的一些暴力行为,如扇队员耳光,用垃圾桶打队员。

  显然,这篇报道带有一定的倾向性,看上去对朱志根在这起风波中的形象极为不利。当被记者问到有没有关注这些对自己不利的说辞时,朱志根的反应似乎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激动,而是比较平静地表示:“你想想看会不会这样,我不会无缘无故地去打他(孙杨),(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这篇报道中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朱志根)主要是长期动不动就打人,扇巴掌,而且很多时候不是为了训练,而是在生活中。可能朱导也是因为身体不好,脾气暴躁了一点。”就这个细节记者向朱志根求证,询问其是否在非训练时刻扇过孙杨耳光,对此朱志根并没有正面回答,而是反而记者:“你自己想想看吧,你是有头脑的人。”

  在与记者交谈过程中,朱志根的情绪似乎一直比较平静,即便面对如此对他不利的报道,他在电话中还是有两次笑出了声。一次是当记者问到如何看待报道中提到的这些细节,朱志根表示“这个我不太清楚,呵呵呵。”

  另一次则是关于到底有没有动手打过孙杨的问题,朱志根的回答是“哪怕是打,也是有原因的,我不可能无缘无故地打他,你想想看。”随后哈哈地在电话那头笑了起来……

  这种还比较融洽的气氛,终于在采访最后阶段结束了。针对报道中提到朱志根曾经用垃圾桶打孙杨和另一名队员,并把头都打出血的说法,记者再次询问朱志根,后者有些激动,“瞎讲,怎么会打出血呢?……”

  最后,朱志根对关于其向游泳中心交报告不让孙杨参加世锦赛一说予以了否认,“我没有权力去讲,这是不可能的事情。”随后便匆匆挂断了电话。(搜狐体育 陶冶 7月10日报道)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