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祥福:纠结申花伤兵满营 莫雷诺出战前景难料

2013-07-12 20:17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明晚今年的第四场德比大战将在虹口足球场进行,申花主场迎战上海申鑫,两队之间的恩怨情仇无需多言。今天晚上6点-7点,申花来到虹口足球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主教练沈祥福带领郑凯木一起参加了发布会。

  沈祥福表示:“这场比赛是间歇期前最后一场比赛,现在球队出现了一些伤病,有人员困难,但是我们还是会全力以赴,主场作战把我们的申花精神和技战术打出来。”

  谈到球队的伤病情况,沈祥福表示:“徐亮、王寿挺和莫雷诺都是中场核心,是球队的主力,前几场他们的缺阵给我们带来了困难,但是其他的一些年轻球队,包括郑凯木他们表现非常好,我们每个队员都有特点,都有能力,但是他们三个人不能上确实困难不小,包括我们后防线困难也很大。”

  有记者问及莫雷诺明天是否会出场的问题,对此沈祥福表示自己也还不太清楚。“前一段时间我们打客场他就自己练,主场比赛的时候,他就跟着球队训练。至于他明天比赛能不能打,我还不太清楚,俱乐部通知我们说他是在转会过程中。”(搜狐体育 裴力 7月12日上海报道)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