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天才被赞马拉多纳附体 望一战晋蓝军首发

2013-08-16 08:40 来源:体坛周报

  “一个让人想到马拉多纳的进球!”尽管1比2输给阿根廷,最近10场友谊赛仅胜1场,普兰德利时代8月份友谊赛更是4场输掉3场,但意大利却收获了因西涅,这比什么都重要。

  替补马尔基西奥出场的因西涅,在第76分钟一脚完美的弧线将球送入球网,射入国家队首球。这仅仅因西涅国家队第二场比赛,去年9月11日对马耳他的世界杯预选赛是因西涅的首秀,这一次他又让国家队的履历更加完美。这个进球之后,因西涅仍有机会,第83分钟,还是他突破坎帕尼亚罗后左脚射门,被安杜哈尔托出横梁。

  赛后,因西涅毫无疑问成为意大利全场最佳。《米兰体育报》评价极高,“一边是伊瓜因,一边是因西涅,这场友谊赛成就了那不勒斯人。因西涅国家队首球,是一个典型的马拉多纳以及皮耶罗式的进球。”确实,这脚充满想象力的射门有着马拉多纳的影子,而起脚地点和进球方式——禁区左前方弧线兜大门右上角,又令人回想起“皮耶罗区域”。

  两个那不勒斯人因西涅、伊瓜因成了主角,这让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非常得意,他不断更新推特,“意大利输了,那不勒斯却用两个进球赢得了比赛,祝贺伊瓜因与因西涅。洛伦佐是一个正在成长的天才球员,他替补出场改变了意大利的局面,我为他感到自豪。”而他也不忘讽刺一番球场不多的观众人数,“奥林匹克真悲哀,圣保罗最近两场友谊赛多么美妙!感谢你们,那不勒斯人。”

  主帅普兰德利也对因西涅大加称赞,“因西涅与维拉蒂都是在成长中的年轻人,很显然他们需要一些个性,让自己变得不同,洛伦佐已经有这样的个性了。”

  进了球的因西涅非常兴奋,“我一直在尝试这样的射门,这脚打得不错。当然我被主帅征召之时我已经非常开心了。”打完这场,很多媒体都认为因西涅已经可以在国家队成为首发球员了,对此他依然保持清醒的头脑,“我首发?我尊重主帅的选择,得到主帅的征召总可以让人逐渐树立信心,但一切都有主帅决定。我很感谢普兰德利对我的称赞,我希望努力做得更好。”

  卡萨诺已经淡出了国家队,意大利媒体将因西涅视为下一个卡萨诺,对此因西涅很谦虚,“安东尼奥是位伟大的球员,我仍需要努力才能达到他的高度。”这个赛季,随着伊瓜因与贝尼特斯的加盟,那不勒斯变得越来越强,对新赛季因西涅充满了期待,“贝尼特斯是一位伟大的教练,有很多东西可以从他那里学到。”

  对于另一边最闪亮的明星、那不勒斯队友兼锋线竞争对手伊瓜因,因西涅说:“我很高兴他能够来到那不勒斯,他是一位伟大的前锋,大家都看到了他的表现,我相信他会给我们带来极大的帮助。”

  因西涅当晚也有遗憾,梅西未能出战,因西涅希望与他交换球衣的想法落空,赛后他只能与自己的那不勒斯队友费尔南德斯交换了球衣。(记者 朱权)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