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梅罗62分只看到一次包夹 阿杜刷高分要趁早

2014-01-26 10:50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迈阿密时间25日),热火休息一天之后今天恢复备战,准备明天主场与马刺的比赛。德维恩-韦德恢复训练,并表示状态不错,有望明天复出,他在训练后还两次拿自己开涮。

  “今天的训练很好,我在场上完成了不少练习,希望我明天可以回到赛场,”韦德训练后说。

  韦德和波什几乎同时结束训练,两人也差不多同时来到媒体前接受采访,在谁先谁后的问题上,闪电侠拿出了“老大哥”的架子。

  “你等会儿,我比你老,你让我先来,我要多休息,”韦德笑着对波什说,主动拿自己年纪大多伤病开涮。波什虽然看上去有些不愿意,但也只能嘴里嘟囔着“我明明比你先到这边。”

  韦德表示,他膝盖并没有出现肿胀等症状,主要还是疼痛不消。

  “膝伤有没有反复?根本没有呢,”韦德说,他甚至再一次拿自己的伤病开涮,“我这赛季一直在处理膝盖的酸痛问题,我不知道他还能反复到哪儿去!”

  韦德训练后也谈到了卡梅罗-安东尼和杜兰特的高分现象,甜瓜昨天在麦迪逊砍下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62分,打破了球馆个人单场得分纪录。

  “我早上看(梅罗62分的)集锦了,就看到一次包夹,哈哈,”韦德说,“他昨天的表现是现象级的,很明显,梅罗是联盟现役最好的得分手之一,他昨天比赛时,我们球队在参加活动,勒布朗突然说,‘梅罗第三节就拿到50+了!’我们都觉得不可思议,作为球迷,我们都很享受那个时刻。”

  同时,韦德还鼓励阿杜,想拿高分就趁早,仅仅1月份,杜兰特就已经有4场比赛得分达到或超过46分。

  “凯文-杜兰特目前所做的,正是很多伟大球员在25岁时所做的事情,这些事情得年轻的时候做,最好现在就做,”韦德说。

  (黎双富)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