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壮烈毕业后激励詹姆斯:去吧!为我们拿下胜利!

2013-05-23 19:43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迈阿密时间22日),加时最后2.2秒,保罗-乔治运球再次来到三分线外,这次不是勒布朗-詹姆斯,而是德维恩-韦德,起跳出手,裁判哨响,闪电侠犯规,个人第六次,他郁闷地从后场跑到了前场。

  乔治三罚全中,步行者102比101反超,美航球馆的2万名观众一下安静了下来,热火工作人员也都在抱头叹息,几乎所有人心里都在惋惜——系列赛首场似乎将再次被对手偷走。

  詹姆斯和韦德没有,斯帅叫了暂停,韦德径直走向了詹姆斯。

  “我当时也实在没法了,”韦德赛后在发布会上说,然后扭头,视线对着坐在旁边的詹姆斯,“就记得暂停时跟LBJ说,‘去吧,帮我们拿下比赛!’”

  詹姆斯做到了,加时最后2.2秒,他持球杀入篮下,上篮完成压哨,热火103比101绝杀步行者,一片死寂的美航球馆,瞬间爆棚。而板凳席上的闪电侠,那一刻比谁都开心,他的兄弟补救了他的失误,拿下了胜利。

  “我预计今天这样的局面可能会持续七场比赛!”韦德说,“下一场想赢球,我们必须做得更好,我们也会做得更好!”

  结束发布会,韦德和詹姆斯几乎同时起身,两人一起坐上高尔夫球车,享受着兄弟俩的胜利!

  (黎双富)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