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首次设队长!保罗韦德当选 50万善款他们定

2013-02-01 14:03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据美联社消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保罗,这两位已经被确认为将担任东部明星队和西部明星队的队长了。自从全明星赛以来,这还是史上第一次设立队长。

  在2月16日的休斯顿,韦德和保罗这两位队长,将领军展开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而联盟也宣布了,届时,NBA下属的NBA Cares和State Farm将会拿出50万美金作为善款。赢家,将拿走35万美金的善款,有权决定这笔善款的使用方向;而输球,将拿到剩下的15万美金。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依然包含有扣篮大赛、三分大赛和技巧挑战赛等项目,略微不同的是,来自不同分区的球员,在比赛中得到的分数将和筹集到的善款直接挂钩。东部球员代表的,将是Big Brothers Big Sisters和Make-A-Wish America两家慈善机构,而西部球员代表的,是Boys &Girls Club of America以及Share Our Strength’s No Kid Hungry这两家。

  至于最终的善款怎么分配处理,就要看队长的了。在全明星比赛之后,韦德和保罗,将会携手NBA官方以及赞助商State Farm,共同决定如何使用善款。

  (XWT185)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