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韦德球鞋合约暗含特殊要求:未来需征战CBA一年

2013-02-28 09:30 来源:云南信息报

  美国ESPN嘉宾,前NBA球星杰伦·罗斯在最新一期脱口秀栏目中爆料称,迈阿密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与中国李宁公司签订的合同中包含一项条款——韦德在结束NBA生涯之后将到CBA联赛效力一年。

  在这期脱口秀节目中,杰伦·罗斯爆出猛料,他表示:“我听到了这样的传言,但是我不会在这里透露是谁告诉我的。韦德已经答应这家公司在他从NBA退役之后要前往中国的CBA联赛效力一年。”

  尽管主持人一再逼问,罗斯仍然不愿意透露自己的消息来源,他只是一再强调,这(韦德加盟CBA联赛)是合约的一部分,并且是韦德和这个品牌的真实关系。

  实际上,这样的传言并非空穴来风,因为韦德和李宁都曾表示:“双方合作将不局限于具体的产品和品牌层面,我们更希望能携手为中国篮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李宁公司与韦德签订了10年期的合同,每年的代言费高达1000万美元。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