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客高姐擦亮高铁窗口 为“一带一路”提供温馨服务

2017-05-15 16:29    来源:映象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专运整体团队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举世瞩目的“一带一路”峰会已拉开帷幕,郑州客运段作为中原运输枢纽,担当着120对旅客列车,其中进京高铁10对。

  高铁三队为切实做好“一带一路”峰会期间铁路运输保障和服务工作,车队与当前开展的“强基达标,提质增效”活动紧密结合起来,除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外,他们还把光鲜靓丽形象展现给旅客,用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旅客一致赞誉。

  为提高进京高铁乘务员的整体素质,车队按照“素质好、能力强、形象佳”的选拔标准,在160名职工中挑选19名职工担当的进京乘务工作。为全面提升乘务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车队采取集中培训,间歇培训,全面学习,专题演练等方式,分阶段、分层次、即时性的对乘务员系统地进行了强化培训,从作业标准,站姿标准,客运服务礼仪等,进行了深入性的强化培训,全面提升进京乘务人员的整体服务水平。(通讯员 张强 李光)

责编: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