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祖大典4月12日举行 “台湾元素”成亮点

2013-02-28 06:17 来源: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广电全媒体记者 刘长征)癸巳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定于4月12日(农历三月初三)在新郑市黄帝故里景区举行。今年,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首次成为拜祖大典主办方之一,台湾元素的文化经贸活动也成为亮点。

  27日,癸巳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组委会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大典筹备情况。今年拜祖大典定于4月12日在新郑市黄帝故里景区举行,大典主司仪为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汪毅夫先生,主拜人为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会长许嘉璐先生。

  今年拜祖大典将重点邀请台港澳政要及知名人士,海外著名华人华侨领袖及优秀青年华人代表,全国道德模范、年度感动中国人物、“中国好人榜”上榜人物等,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集团总部负责人和知名华商企业负责人等工商界知名人士,科技界、文化艺术界和社会其他各界知名人士。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