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头条 > 正文

“龙潭有情 茶人有义”郑州赈灾义卖掀起爱心热潮

2013-05-08 10:37 来源:新华网河南频道

“龙潭有情 茶人有义”郑州赈灾义卖掀起爱心热潮

“龙潭有情 茶人有义”郑州赈灾义卖掀起爱心热潮

郑州赈灾义卖

一个小朋友积极捐款

  5月4日上午,信阳毛尖集团龙潭茶业公司在郑州曼哈顿广场举行“龙潭有情、茶人有义”大型赈灾义卖活动,把全国百店义卖活动推向新的高潮。

  河南省原人大副主任、河南省茶文化研究会会长亢崇仁,省会大学生志愿者以及龙潭茶叶公司员工、自发组织的爱心人士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义卖活动。

  据悉,龙潭茶叶公司自4月27日启动“龙潭有情、茶人有义”大型赈灾活动以来,公司组建500人的专业服务团队,精心挑选了100万元的茶叶产品,100余家直营店同步展开义卖,引起了茶叶界及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支持。

  此次赈灾义卖活动在“祈福雅安”祝福声中拉开帷幕,现场人员在震撼人心的灾情影像画面背景下集体默哀一分钟,向雅安地震遇难同胞致以无尽的哀思。

  随后,龙潭茶叶公司营销副总经理朱绍德宣读了《中原企业赈灾倡议书》,向现场爱心人士表达了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活动的情况。青年志愿者代表也发表了《茶叶义卖义捐倡议书》,呼吁所有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人士,大力弘扬真善美,积极参与到“龙潭有情、茶人有义”的爱心义捐义卖公益活动中去。

  河南省原人大副主任、河南省茶文化研究会会长亢崇仁在义卖活动中表示,由龙潭茶叶公司发起的这次义卖活动,既是爱心的传递,更是中华文明建设的传承与传播,必将对河南省茶叶界发展慈善事业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同时,他呼吁在场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义卖活动,并带头参加义买。现场义卖气氛瞬间掀起热潮,爱心人士积极响应,纷纷加入到购买“爱心茶”的队伍中,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雅安地震灾区奉献爱心。

责编:李文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