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太原

2013-05-06 16:52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9月28日讯 今天下午,第六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太原圆满落幕。

第六届中博会圆满落幕,会旗由山西交接至湖南

第六届中博会圆满落幕,会旗由山西交接至湖南  

  第六届中博会期间,山西、河南、湖北、湖南、安徽、江西中部六省签订合同、战略性框架协议、意向引资项目共计2547个,其中外资项目642个,投资总额566.27亿美元,引进外资371.77亿美元;内资项目1905个,投资总额26334.38亿人民币,引进资金23391.41亿人民币,包括产业梯度转移项目1063个,投资总额为15450.88亿人民币,转移资金13888.52亿元。对外投资项目36个,投资总额6.1535亿美元;外经合作项目19个,合同额7867万美元。对外贸易16.5亿美元,国内贸易成交101.5亿人民币。旅游签约项目27个,投资总额121.9亿人民币。

  通过本届中博会,中部六省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展示整体形象,以更加敏锐的眼光吸引战略投资,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承接产业转移,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打造创业兴业平台,让海内外客商强烈感受中部崛起带来的巨大机会。

  据介绍,下一届中博会将由以往的申办制改为轮办制,第七届中博会将于明年5月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记者 葛海霞)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