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00个左右项目将上中博会签约 总额超千亿元

2013-05-12 11:49 来源:郑州晚报

  近日,郑州市召开第八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郑州市筹备工作动员大会。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我市将充分利用这一平台,紧紧围绕七大主导产业,开展产业链招商。全市将梳理出100个左右的项目上会签约,签约成果确保全省第一。

  本届中博会是我省今年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经贸盛会,又逢国务院正式批复《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发展规划》,郑州作为东道主,又是第二次承办中博会,全力以赴办好中博会意义重大、责无旁贷。

  我市提出,承担邀商任务的各县(市、区)、开发区和有关单位,要按照“功夫在会前,争取高层次”的要求,围绕主导产业,重点邀请重量级嘉宾和国内外500强、知名企业总裁、高管参会。

  全市12个县(市、区),4个开发区、45个产业集聚区要发挥招商主阵地作用,围绕辖区主导特色产业,广泛对接企业,一对一洽谈项目,每个县(市、区)开发区、产业集聚区要确保签约一个主导产业项目,至少要对接30家企业,达成5个合作意向。

  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要做好三星、诺基亚、中兴、华为、联邦快递等智能终端、航空物流产业重点客商的邀请工作。经开区、高新区、郑东新区要结合产业优势,做好汽车和零部件、装备制造、电子信息、金融证券等行业龙头企业的定向邀商工作。各县(市、区)、市直有关单位要围绕在郑有投资、签约、在谈项目,或有投资意向的国内外500强企业,做好投资方高管的邀请工作。

  本届中博会,签约项目要突出航空经济、电子信息、装备制造、金融等主导产业类项目,突出大项目,突出外资项目,通过组织专门工作班子,强力引进,力争全市签约总额超千亿元。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