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再添一座110千伏双电源供电变电站

2017-01-09 15: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王亚刚)1月6日17时36分,随着邓州市供电公司110千伏张村变电站新建110千伏Ⅱ邓村线一次性送电成功,实现了双电源供电,大大提升了该区域供电能力,为春节用电再添保障。

  110千伏张村变电站为单线单电源供电,线路供电半径长,网架结构薄弱,若电网发生故障或线路检修,停电面积大,对该区域工农业生产将造成很大影响。110千伏Ⅱ邓村线的投运,将结束张村110千伏变电站14年单电源供电模式,使供电可靠性再上一个新台阶,结构布局得到进一步完善。该站实现双电源供电后,将在担负牧原养殖、泰隆水泥厂等大客户供电任务同时,有效改善所带4座35千伏变电站供电能力不足现状,提升邓州市西北部区域供电能力,为春节邓州电网可靠供电提供保障。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