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提升供电服务质量

2017-01-10 09:5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王亚刚)1月9日,邓州市供电公司主动适应95598全业务集中管控,通过加强营业管理,营造服务文化,从严监督考核,强化窗口服务,多措并举改进服务质量。

  首先,建立约谈制度,对营业及服务类投诉的供电所、班组负责人、直接责任人进行约谈,加大考核的力度与速度,每一起投诉都要进行点名道姓通报,发生一起警示一片,教育一片。

  其次,开展服务案例分析,通过建立管理制度,搜集优质服务方面的正面反面案例,坚持“四不放过原则”,对每一名服务行为责任人进行教育,增强受教育人的服务意识,使其真正受到教育。

  再次,规范欠费停复电管理流程,各营业单位指定专人负责远程欠费停复电,明确了审批权限,杜绝违反程序违反规定的欠费停电行为,杜绝以停代催,鼓励引导客户预付或使用多元化缴费方式缴纳电费。

  最后,讲究礼仪规范,热情接待客户,执行“三不指定”要求,杜绝柜台拒收电费、刁难客户,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服务类事件。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