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2017-01-19 08:50 来源:映象网

邓州市供电公司: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刚)1月16日下午,邓州市供电公司邀请邓州市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局局长王晓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该公司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共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王晓首先对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进行介绍,从国家的反腐败斗争形势、职务犯罪的预防途径等方面通过实际案例,绘声绘色讲解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围绕十八大后大量的贪腐案例分析了政府官员和国有企业预防职务犯罪的相关概念、意义、种类、特点和职务犯罪容易发生的环节、产生的原因、相应的措施和今后工作重点与方向等内容。王局长生动详实、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受益匪浅,让人记忆深刻,使参会人员在思想上、认识上有了很大的提高,增强了反腐防腐意识。

  讲座还播放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该片讲述了南阳地税局直属分局局长周松山失德失范一步步走向堕落的人生轨迹,发人深省、教训深刻,教育和警示该公司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从中汲取教训、修身立德、廉洁从政。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