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强化节日期间廉政建设

2017-01-12 16:3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刚)春节即将来临,为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1月11日,邓州市供电公司通过内部网络转发邓州市纪委文件和廉政形势教育资料对广大干部职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敲响警钟,坚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时刻洁身自好、廉洁过节。

  该公司一是加强教育开展加强党风、党纪教育,切实增强全公司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二是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落实春节期间各项保电措施,确保“双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三是严格车辆管理,在节日期间,各部门除正常工作、检修以外的所有公务车辆,一律由办公室统一封存,实行人、车、匙分离制度,严禁酒后驾车,严禁任何形式的公车私用。四是加强监督检查,开展明查暗访,设立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并向社会公示,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强化节日期间廉政建设,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任何违反廉洁自律相关规定的人和事。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