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确保返乡民工用上舒心电

2017-01-11 09:3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刚)“还是咱老家的电力服务周到,一到家就可以联系上电工,帮我家接电还帮着把电灯修好,真是太感谢了!”1月10日,邓州市刘集镇返乡农民工李盼不住的感谢着为他家恢复送电的邓州市供电公司刘集供电所职工。

  春节将至,该公司针对在外打工的大多数农民工都返乡过年,长时间闲置不用的家用电器和线路都存在安全隐患的实际,组织各供电所成立挎包服务队,进村入户,提前在返乡农民工的家门上贴上便民服务卡,使返乡农民工一到家就可以联系到电工,消除安全用电隐患,最快恢复用电,过上一个温暖、亮堂的春节。

  该公司职工在为返乡农民工这一特殊用电群体重新接火送电时,都义务为其家用电器和线路进行一次巡查,发现有存在的安全用电隐患时立即为其解决。同时加强安全用电宣传,向其讲解家庭用电注意事项,引导客户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增强了农村居民节约用电安全用电意识。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