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法院:开年培训充电忙

2017-01-19 08:58 来源:映象网

信息化建设培训会现场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文鹏 黄彦兵)为了加强和改进审判管理,提高干警“互联网+司法公开”运用能力,1月17日下午,邓州市人民法院召开信息化建设培训会。

黄彦兵进行案件讲解

参训人员认真听课

  培训会由该院审管办主任刘夏莲主持,全院所有内勤,立案一庭、审管办全体人员和部分审判流程系统录入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审管办黄彦兵对审判流程管理系统通过具体案件进行讲解,对质效评估系统进行演示,对数据分析平台进行了查看,对搜法软件进行具体案件的搜索,对OA办公系统修改密码和查看进行观看,对短息推送管理系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黄彦兵的讲解用实际案件,摆实事,讲道理,谈经验,教方法,具有非常强的操作性和针对性。

  会上,刘夏莲还就短息推送管理系统进行了强调,并对审判流程上的具体问题与参训人员进行了互动。

  会后,全体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审判流程管理系统的录入技巧,而且对法院内网系统等软件应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