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三八”雷锋班节前慰问忙

2017-01-23 08:5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刚) 1月22日,邓州市供电公司“三八”雷锋班走访慰问帮扶对象,提前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期末考试考了多少分,上次到学校给你协调的贫困生补助兑现了吗?学校的课间餐给你免费了吗?”慰问中“三八”雷锋队员与帮扶孤儿雷云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邓州市供电公司:“三八”雷锋班节前慰问忙

  在帮扶对象吴云英家中,“三八”雷锋队员鼓励小云英坚定信心,战胜困难,乐观生活,为她送上了助学金和生活必须品,鼓励他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改变家里的面貌。

邓州市供电公司:“三八”雷锋班节前慰问忙

  在长期帮扶的鞠金梦家中,为她送上了慰问金、大米、食用油等物品,鼓励她们“困难只是暂时的,以后的生活一定会好起来的”。并叮嘱小金梦好好学习,遇到困难就打电话。

  “你们真是我的好闺女,上次送的鸡蛋和大米还没有吃完,就又给我送来了。”今年90高龄的帮扶对象王绍华一见到她的电力闺女们,就拉着闺女的手说个不停。三八班成员在看望老人的同时,还为老人打扫了卫生,整理了被子,让老人们过一个干净快乐的新年。

邓州市供电公司:“三八”雷锋班节前慰问忙

  “阿姨,我可想你们了,这学期我的学习又进步了,还得了班里的第三名。”在白牛镇梅张营,正在上小学四年级的帮扶孤儿梅涵一见到“三八”雷锋班的队员们,就拉着队员让到家中看她取得的奖状。

  慰问中,“三八”雷锋班还到城区爱心敬老院、颐鑫敬老院看望了老人,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陪老人们梳头、聊天,整理内务。

  “三八”雷峰班每到一户,都对帮扶对象表示亲切慰问,对象生活现状提出建议和意见,鼓励这些慰问对象振作精神,树立生活信心,勇敢面对生活。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