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召开2016年度“两个责任”考评会

2017-01-20 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刚)1月16日,邓州市政法委纪工委书记郭子江率市委相关部门组成的考核组,对邓州市供电公司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2016年度“两个责任”考评会

  汇报会上,郭子江传达了邓州市委关于开展“两个责任”考评的要求,要求充分认识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到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正确对待、严肃认真、积极配合、严守纪律。

  该公司党委书记王玉学代表公司党委班子及个人汇报了履行主体责任情况,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兰庆凯代表公司纪检组及个人汇报了履行监督责任情况。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郭子江充分肯定了该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思想重视,措施扎实,成效明显。他要求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严肃认真做好检查考核相关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落实中央、省委、邓州市委作出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还对该公司党委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