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专题党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7-01-24 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刚) 1月23日,邓州市供电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公司党委书记王玉学为党员干部、中层干部、班组长讲授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邓州市供电公司:专题党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王玉学围绕全会“从严治党”这一主题,从历史背景、新的形势入手,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点学习内容和自身心得体会,运用案例,采用前后对比的方法,向参加讲座的党员干部详细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深了党员对会议精神的理解。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这对保障全面深化改革,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目标的意义也是非常深远的。他还勉励在座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断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努力学习党的方针政策,以会议精神为引领,推动公司各项工作落实。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