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传统美德

2017-01-25 10:5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李华) 1月23日上午,邓州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王玉学带领工作人员上门慰问邓州市孝老爱亲道德模范赵宇,传达社会各界对身边好人的崇高礼遇,弘扬传统美德。 

邓州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王玉学一行看望赵宇老师

  工作人员将油、米等慰问品送到赵老师家中,又仔细询问一家人的生活情况和母亲的健康状况。赵宇是邓州市二高中教师,曾荣获邓州市优秀教师、南阳市优秀班主任等荣誉,其母因病卧床多年,为了更好地照顾母亲,晚上睡觉从不关卧室门,一有动静,立刻起床查看。数九寒天,由于母亲腿部血液循环较差,下肢易冻,他便及早买来电热毯,夜里起来把手伸进被窝感觉温度高低,以免烫伤母亲身体,用实际行动改变了“久病床前无孝子”的格言,被授予邓州市孝老爱亲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聆听赵宇不分昼夜照顾母亲的事迹,在场人员无不为之动容,表示要将这种精神发扬出去,将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学习遵德重孝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赵宇对供电公司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临近春节,是电力员工最忙碌辛苦的时间,对供电公司务实为民,努力做好春节保电服务的行为表达了高度赞誉。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