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仁爱医院:服务贴心医术高 患者感恩送锦旗

2017-02-13 1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感谢您,董医生,感谢仁爱的医护人员,我能恢复的这么好,多亏了您啊!更感谢在治疗期间仁爱医护人员对我的关心和照顾!”送上锦旗后,王先生激动的对董汉斌医生说道。这一幕,就发生在邓州仁爱医院院内。

王先生和仁爱医院医生董汉斌

  事情是这样的。2月10日上午,已经康复出院的王先生将一面满含深情浓意的锦旗送到董汉斌医生诊室,锦旗上写着“医德高医术高,信誉好服务好”感谢的语言,以表达其对仁爱医院董汉斌医生及所有医护人员热情服务、精心诊治的高度赞扬。

董医生送康复患者王先生下楼

  据了解,王先生,今年66岁,2016年8月份出现无明显诱因尿痛、尿无力、尿不净,尤其夜间症状明显,起床10余次,给自己的生活休息造成很大的麻烦,经当地医院诊疗后症状反反复复不见好转,后经仁爱医院董汉斌医生详细认真检查后诊断为前列腺增生,根据王先生的实际情况,经药物治疗、物理治疗等综合疗法治疗后病情得到极大改善,在医护人员的精心照料下,王先生得到很好的休养恢复,住院观察一周便顺利出院。经过半年观察,症状消失,无出现反反复复的情况。王先生激动不已,感慨仁爱医院服务贴心周到、医术更是精湛,一定要送面锦旗表示心中感谢。于是出现上面温馨的送锦旗一幕。

门诊病人在就诊椅上等候医生按序接诊

  “这面锦旗对我们医护人员来说,是最珍贵的一份新年礼物,”董医生说道,“这是是对我院泌尿外科医疗水平和医护人员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反映出了邓州仁爱医院‘把患者当亲人’的服务理念,同时也激励所有医护人员要更加努力工作,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