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确保春季用电安全

2017-02-27 08: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刚) 2月26日,在邓州市人民公园上,邓州市供电公司几名员工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现场讲解安全用电常识,这是该公司多措并举确保用电安全的一幕。

  针对近期气温下降,负荷大、故障多的特点,该公司把服务客户安全用电作为重中之重。

  首先,根据辖区客户用电实际,组织技术人员对不同用户供电线路、配电设备等用电设施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消除,义务对企业电工开展业务培训,提升客户电工素质,确保安全生产。

  其次,开辟了“绿色通道”,对涉及农业生产的用电安装、维护、检修,做到随叫随到,提供全天候服务;在此基础上,成立26支便民服务小分队,把印有服务电话、服务人员姓名的“便民服务卡”发放到群众手中,提供免费接线、检修、维护和抢修服务,随时解决客户用电难题。

  再次,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进校园、进千家万户、进施工现场、进田间地头的“安全四进”活动,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到企业、农村、社区等地,宣传节约用电、科学用电知识,解答用电难题,让群众了解掌握安全用电知识,提高安全用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