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多举措确保春耕用电

2017-02-21 08:5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刚) 2月20日笔者获悉,入春以来,邓州市供电公司超前谋划,精心安排,积极与当地政府做好沟通协调,确保农户春耕生产安全、可靠用电。

  该公司一是组织各供电所组成春耕保电工作小组,走村串户,走访辖区农民群众,公布各级服务电话,主动沟通,及时了解春耕用电需求及动向,随时提供用电咨询服务。二是深入田间地头,帮助村民检查、检修农机设备并及时消缺。对辖区所有排灌线路、变压器等排灌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和维护,确保农排设施“零缺陷”运行。三是加强值班和抢修服务管理,开通春耕服务绿色通道,,简化流程,快速办理排灌用电手续,实现“零距离”服务。四是开展安全“四进”活动。通过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张贴安全用电标语和宣传画等,提高农村用户安全用电意识,防止私拉乱接行为。五是加强与当地政府和派出所、各村委会联系沟通,争取支持,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工作。

  目前,该公司各供电所均设立了春耕保供电备品备件库,备足了临时配电变压器、表箱等物资,夜间特巡和白天线路设备拉网式巡查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全力确保农民春耕用电无忧。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