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做好防雷工作

2017-02-20 1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刚) 春季来临,为防止雷电对电网造成的损害,2月18日,邓州市供电公司及早动手,精心组织,采取有力措施,提前做好防雷工作,确保辖区设备雷雨季节安全运行。

  该公司安质部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组织运部和各供电所认真开展防雷设施的检查和维护,对所辖线路和设备开展防雷装置的检查和检测,对接地电阻值进行周期性测量,对杆塔接地装置、接地引下线等存在腐蚀、损坏现象及时进行更换和维修,保证所有防雷设施在能良好地投入运行。要求各6个运维班加强继电保护和自动装置管理,确保设备正常、可靠投入运行,通过技术手段减少雷害事故。该公司在积极落实综合防雷措施和隐患整治工作基础上,还从提高检修和抢修工作效率着手,尽量缩短停电时间,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确保为广大客户服务好。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