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现场会补短板提服务

2017-02-17 10: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刚) 2月15日,邓州市供电公司在该公司林扒供电所召开春节后第一个优质服务工作现场会,对优质服务案例进行剖析,查不足、补短板,确保全年优质服务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上,该公司对近期发生的供电服务事件进行通报,分析当前严峻的供电服务形势,针对服务问题和近期供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清醒认识到服务中的薄弱环节,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以问题为导向,采取措施解决问题,做到真诚、耐心、用心、规范服务。二是优质服务要“常”抓“长”抓,提高对各项服务要求的执行力,树立“拔高”意识,从技能、心态上提高自己,提升服务能力。三是建立优质服务例会常态机制,那里出现恶性服务事件就在那里召开现场会。四是落实首问负责,加强重要客户,风险客户的走访,提高工作质量,防范服务投诉风险,确保优质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