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西峡两供电公司座谈交流促发展

2017-02-14 08:4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刚)2月13日,西峡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彭清峰带领人资部、办公室、营销、电采等部门负责人到邓州市供电公司交流座谈,取长补短、共促发展。

邓州西峡两供电公司座谈交流促发展

  座谈会上,西峡县公司总经理彭清峰表示,2016年邓州公司在绩效管理、电采运维、优质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多次受到上级表扬,此行目的是交流学习公司绩效管理、优质服务、“两率一损”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邓州公司总经理代鑫波欢迎西峡县公司一行的到来,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西峡县公司是国一流供电企业,在星级供电所创建、定岗定员等方面由很多经验值得学习,在召开的公司职代会暨工作会上,专门要求相关部门要走出去,到新野、西峡等公司学习先进管理经验,他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互相学习。

  西峡县公司一行围绕人力资源管理、绩效考核、优质服务、“两率一损”等方面问题与公司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随后,西峡县公司一行还分口到公司相关部门进行了参观交流,针对各自工作开展的亮点和难点进行了讨论,相互学习,各取所长,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