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扎实春检保安全

2017-02-23 08: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刚)2月22日,邓州市供电公司召开春检隐患排查治理专题会,切实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确保扎实春检,安全局面持续稳定。

  一是思想重视抓落实。把隐患治理作为实施精细化管理、标准化作业的重大举措,作为巩固安全生产基础、改善安全条件的重要工作抓紧抓好,从组织、人员、经费、措施等方面予以保障和支持,确保治理措施落到实处。

  二是明确职责抓落实。制定隐患排查治理方案,严格执行“五定”措施,基层隐患整改情况每天一汇总,安全例会每周一汇总,全面动态掌握整改落实情况,真正把隐患治理工作抓紧抓好。

  三是严格考核抓落实。跟踪管理,加大隐患治理工作的督促、检查和指导力度,并将隐患治理工作作为安全考核重点,隐患整改不到位,考核扣发安全奖。

  四是深刻反思抓落实。对于存在的问题,深刻反思,举一反三,透过现象看本质,深层次找原因,从思想认识、工作作风、管理创新、体制机制、执行力等方面落实整改措施。

  五是突出重点抓落实,自上而下建立健全完善的管理体系和安全评价体系,提高生产效率,提高安全保障,加强技能培训,建立促使员工学习的奖惩机制,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