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外出取经提升星级供电所创建水平

2017-02-16 11: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刚) 2月15日,邓州市供电公司组织营销部、发建部、安质部、运维部等部室主任和25个供电所长到新野供电公司沙堰供电所学习创建星级供电所的工作经验,推进星级供电所创建。 

沙堰供电所学习取经

沙堰供电所学习取经

  在沙堰供电所,该公司参观学习人员认真听取该供电所负责人的星级供电所创建情况介绍,现场观摩学习了供电所的档案资料管理、营业厅建设、班组建设、工器具管理及安全监控平台等创建重要内容。公司参观学习人员每到一处,不时询问、了解,拍照,并就星级供电所创建及创建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新野公司总经理、分管领导、营销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现场参观交流

现场参观交流

  通过此次现场参观学习、座谈,使大家对星级供电所创建暨供电所管理提升工程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开拓了视野,发现了不足,提高了认识。该公司下一步将明确目标责任,高标准、务实推,点面结合,积极构建星级供电所管理平台,保证星级乡镇供电所创建工作的稳步推进。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